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雨污分流及中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废水调节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雨污分流及中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下的废水调节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雨污分流及中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废水调节池工程;

建设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

招标范围:废水调节池约1500M3及配套公用设施安装,详见设计图纸;

工期:2019815日完;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标准和中国一拖“5S”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

3.4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04 17 日至20190423,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时,下午 14:30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信用截图等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其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04 30 日下午 1430 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5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 鲁女士                          

    话: 0379-6496031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编:  471000                      

联 系 人:  赵女士                      

    0379-60112836   18137932929

电子邮件13937901891@126.com             

 

                                               2019 04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