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中国一拖大拖、中小拖公司开始恢复主机装配生产。

  中国一拖面对严峻的“新冠病毒”疫情形势,公司防控领导小组提前谋划,从防疫职责分工、员工教育、区域消毒、物资配置、外来人员及车辆管理、物供梳理等诸多方面,进行统一的调度安排,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10日上午11:30,大拖公司静悄悄的厂房里传来了整齐震撼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重的入党宣誓声。

  原来是该公司内饰车间党支部按照《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结合车间复工生产准备阶段,面对因疫情造成的车间人员短缺现状,车间党支部通过提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以党日活动的形式,号召全体党员、骨干、积极分子,在防控疫情和生产复工的关键时刻,要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示范带动,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全力保车间、保班组生产顺畅。

  10日中午12:30,在防疫工作小组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大拖公司4个装配车间员工有序通过定置通道,进行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合格后,走上了工作岗位,准时召开了“距离一米”的班前会,开始了当天紧张有序的生产装车任务。

  据了解,中国一拖大拖公司、中小拖公司、中收公司等主机单位,从10日起,每天按计划排产,零部件(总成)单位按照主机装配计划组织生产,排产情况按排定日历装车顺序计划执行。上下游单位根据疫情期间的物资供给情况,适时调整主机(总成)的班产及生产时间。

  目前,中国一拖已正式进入复工复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