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东方红LX904自动驾驶拖拉机等产品获2019农机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开幕。中国一拖携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大中马力拖拉机、收获机、国Ⅳ柴油机、农机具及零部件、润滑油、文化产品全系列明星产品参展,彰显了行业领先的农业机械研发、制造、生产能力。

   据了解,中国国际农机展是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农机专业大展。本次展会以“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国内外2100余家农机生产企业共襄盛会。展会设置了传统展区、功能专区和特色展区三大展区,并创新设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亲历农机化60年等专题图片展,全景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农业现代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展会期间,观众人数超过20万人次。

   中国一拖携动力换挡拖拉机、大中马力拖拉机、收获机、国Ⅳ柴油机及零部件、润滑油、文化产品全系列明星产品亮相展会。东方红大中马力拖拉机均为深受用户喜爱的畅销机型,装配国Ⅳ柴油机,功率覆盖50马力到240马力,技术比较成熟,质量稳定可靠,可很好满足不同地区用户轻、中、重负荷作业对拖拉机的不同需求;东方红收获机产品涵盖了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自走轮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全喂入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等主销产品,装配国Ⅳ柴油机,能够充分满足各地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东方红国Ⅳ柴油机采用新一代高压共轨系统,由中国一拖和BOSCH公司强强联合,共同研发,具有绿色环保、动力强劲、可靠性强的优势。东方红全系列产品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用户前来问价咨询,中国一拖展区成为展会上最热闹的展区之一。

   2019中国农机行业大奖获奖名单在展会期间揭晓,东方红LR6M3LA系列柴油机、东方红LX904自动驾驶拖拉机获产品金奖,东方红粮食收获机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一拖众成15吋离合器总成获零部件金奖。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高端论坛与专题活动,深度解析乡村振兴战略与“三农”政策、农机化发展方向,全方位展现世界先进农业技术与装备,深层次探讨农机行业产品、技术、市场、管理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