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黎晓煜等中国一拖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2日上午,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晓煜,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苏文生亲切看望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地专级离休老干部赵毅、闫之初、王兆通、杨政平、徐耀达,并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老领导家中,黎晓煜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黎晓煜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专门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黎晓煜向为一拖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一拖的发展始终牵动着老领导的心。黎晓煜向老领导汇报了当前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并对当前企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全力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大讨论等活动,向他们作了介绍。

   接过纪念章,老领导们难掩激动的心情,盛赞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感谢党组织的关怀照顾。针对一拖目前的发展,老领导指出,“扭亏脱困”这四个字提得很好,抓住了一拖发展的瓶颈问题,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一拖存在的问题,抓好落实。同时,老领导们表示,会继续坚定支持一拖的改革发展事业,并祝一拖越来越好。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等。

   公司对其他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随后由党委工作部、现代生活中心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