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全国技术能手”杨宏哲获授牌

发布时间:2019-03-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5日,在中国一拖铸锻公司机加分厂班前会上,铸锻公司副总经理杨健为该分厂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车工技师杨宏哲授牌。

   在近日召开的全国第十四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上,54家中央企业的167名“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受到表彰,在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143人中,杨宏哲榜上有名。

   据悉,“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是我国技能人才领域最高的政府奖项。其中,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是褒奖具有较高技艺技能,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中作出重大贡献,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该职业(工种)的技能带头人,得到行业内或企业内部广泛认可的高技能人才。

   获奖后的杨宏哲感言:成长是一个痛苦的过程,需要付出更多的艰辛和汗水,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他表示,企业给了他广阔的发展空间,他会更加努力工作,与企业共成长。

   铸锻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永忠希望杨宏哲谦虚谨慎,保持荣誉;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同时,号召广大员工向杨宏哲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聚力扭亏脱困,奉献智慧业绩,为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