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剪板机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剪板机采购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二次),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剪板机采购(二次)

2.2招标编号:ZB2021-04-CSC0001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招标范围及采购内容:采购14X2500机械剪板机。(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建设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冲压工部

2.6交货期: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合同生效后30天完成,包括设计、采购、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具有正规品牌的授权销售商。

3.3 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 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网站显示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二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 9 日至2020 4 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800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安环装备部(涧西区建设路154号)持相关资料或通过网络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4.2现场获取,投标人需持(以下相关资料和证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代理品牌授权书(加盖单位公章)

4.3网络获取:投标人需提供以上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所需的资料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发到fefox_cn@sina.com邮箱并电话确认。

4.4招标文件文件每套售价100/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 4201630(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网址:flagzbwj@163.com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

     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联 系 人:王瀛    13526956415

          胡尚飞  13698869763             

    箱:fefox_cn@sina.com

2021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