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巡回服务不怕难 高超技能赢称赞——中收阜阳服务站 石师傅

发布时间:2016-12-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8月中旬开始,一年一度的秋收服务工作拉开了序幕,洛阳中收秉承往年的优良传统外派260余人奔赴收割前线服务用户。随着玉米机收率的上升,秋玉米的收割慢慢的也像三夏小麦收割一样,出现人停机不定,收割机夜间收割的趋势。

为保障用户收割机在出现故障时能够及时的排除,中收的服务人员心贴心、零距离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用户排除故障。安徽阜阳服务站的石师傅在为一家合作社调整完离合器打滑的问题后,就又接到用户报修割台断茎秆多的故障,要求服务人员调整,这时时间已经是中午12点左右,他不顾饥饿劳累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经对割台部位排除,发现拉茎辊间隙过小,摘穗板间隙调整不当,找出原因后就安排人员对车辆进行调整;没多大功夫就调整完毕。

对于服务人员来说不能够按时吃饭的问题,石师傅已经习惯了,他说用户机子出现问题时已经是心急如焚,我们饿一顿损害不了什么,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可能就是耽误半天到一天的收割。

玉米收割时间长,石师傅也是经常不顾寒冷在田间,每当服务人员的付出得到用户的满意微笑时,是对他最大的安慰,虽然有时用户主动热情的招待服务人员,但是我们可爱的服务人员也会婉言的谢绝。